可口可乐饮料(上海)有限公司2023年管培生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关于可口可乐公司
可口可乐公司(纽交所代码:KO)是一家全品类饮料公司,秉持“畅爽世界,因我不同”的初心,为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产品。公司在不同饮料品类拥有多个十亿美元品牌。可口可乐公司旗下的含气饮料品牌包括:可口可乐、雪碧、芬达等;瓶装水、运动饮料、咖啡和茶品牌包括:Dasani、smartwater、vitaminwater、托帕客、Powerade爆锐、Costa咖世家、乔雅、Gold Peak、和绫鹰等;果汁饮料、植物基饮料和牛奶品牌包括:美汁源、Simply、innocent天真、Del Valle、fairlife鲜菲乐和AdeS等。公司不断革新产品组合,从减少糖分到推出创新产品,为不同市场的消费者带来丰富的产品选择。同时,可口可乐公司始终致力于在全球价值链中推动“水回馈“战略、可持续包装、可持续采购及减少碳排放等举措,不断为人们的生活、社区和地球带来积极影响。可口可乐公司及装瓶合作伙伴拥有超过70万名员工,在全球范围内助力推动社区的经济发展。如需查询更多信息,欢迎浏览可口可乐公司网站www.coca-colacompany.com。
关于可口可乐中国  
可口可乐是中国家喻户晓的国际品牌之一。公司为中国消费者提供20多个品牌、约100多种产品。自1979年重返中国大陆市场至今,可口可乐系统累计在华投资超过130亿美元,建有46家工厂,系统员工超过49000人,其中99%为本地员工。在业务不断发展的同时,可口可乐中国与装瓶合作伙伴也长期致力于实现本地社区的可持续发展,满足消费者多元的饮料需求,注重产品的质量,关心社区的发展,在乎环境的共生。我们秉承“在这里,在乎这里”的理念,通过不断创新进取,为中国的繁荣发展贡献绵薄之力。如需查询更多可口可乐中国的信息,请访问可口可乐中国官方网站或关注微博微信平台“可口可乐中国”官方账号。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