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骊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2022年实习招聘
单位简介:

青骊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称为“青骊投资”)成立于2015年4月,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青骊投资以专业、谨慎的投资研究为基础,基本面动量结合,挖掘定价偏差与预期偏差的标的,善用仓位控制风险回撤,以实现管理资产的持续增长。 青骊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是2021年第十二届中国私募金牛奖获得者,还连续三年入选Wind最强私募榜单、私募排排网五年期私募基金经理年化收益榜TOP20、英华奖、金鼎奖等多项业内殊荣。青骊投资致力于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坚持“价值发现,优选成长,严控风险”的理念,日拱一卒,功不唐捐。 我们诚挚欢迎拥有量化数据、大数据思维、金融梦想的您的加入!


◎2021年度 金牛奖 三年期最佳私募管理公司(股票策略)

◎2022年度 私募排排网 五年期私募基金经理年化收益榜TOP20(20-50亿)

◎连续三年(2020、2021、2022Q1)Wind最强私募榜单  三年期(20~50亿)

◎连续二年(2020、2021)荣获 中国基金报 “英华奖”

◎连续二年(2020、2021)荣获 每日经济新闻 “金鼎奖”

◎连续二年(2020、2021)荣获 格隆汇 最具实力私募基金榜单

◎2021年度 第二届新财富最佳私募投资经理(基金经理苏雪晶)

◎2021年度 第六届金樟奖年度最佳私募基金经理奖(基金经理苏雪晶)

◎2020年度 金长江奖 稳健发展私募基金公司

◎2020年度 私募排排网 近五年股票策略私募公司 Top10(20-50亿)

◎2020年度 证券时报实盘大赛 年度十佳产品、基金经理、管理人等大奖

◎2020年度 新财富 首届最佳私募基金经理

◎2020年度 首届“雪球私募50”最佳私募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