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单位简介:

质心教育是一家由北大清毕业的科学爱好者创办的公司。公司愿景是通过科学技术和人文关怀推进教育变革。公司定位是中学优质教育资源的提供者,坚持用IT技术促进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帮助更多有兴趣有能力的高中生达成更高的学习目标,帮助有热情有追求的青年教师实现教育理想。 质心教育是一家专注教育内容和教育科学技术的在线教育公司;课程内容方面,从高端切入,现在已经覆盖了物理、生物、化学、数学学科;老师多毕业于清华北大;技术方面,质心独立研发自适应学习系统,通过分析和研究大量的学习数据,给出个性化的学习路径建议和学习方案,帮助世界各地的同学们、老师们学习和交流。

 

质心教育创办于20157月,专注于提供“高品质教育内容和服务”。

截至目前,质心教育服务覆盖竞赛、强基等各个年龄层段和难度需求。学员遍布全球21个国家和地区、全国31个省份,覆盖3000余所知名初中、高中学校,服务学生超过百万,受到广大学员、老师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2020年高考当中,清华、北大的新生中10%来自质心学员。

秉承用科学技术和人文关怀推进教育变革的使命和初心,2018年获得北极光NLVC数百万美元投资、20209月获得浅石资本数百万元投资。先后获得2020年腾讯回响中国“2020年度影响力课外辅导品牌”奖、新浪中国教育盛典

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机构”奖,成为在线教育的一匹黑马。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zhangjie@eduzhix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