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楚电子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柏楚电子(股票代码:688188)成立于2007年9月,是一家从事激光切割控制系统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和重点软件企业,2019年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是闵行区第一家科创板上市公司。

公司深耕于激光切割控制领域,掌握了激光切割控制系统研发所需的CAD、CAM、NC、传感器控制和硬件设计等五大类核心技术,拥有完善、系统的授权专利及软件著作权,技术体系完整、坚实、领先于众多同类企业。公司先后获评“上海市小巨人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闵行区小巨人培育企业”,“闵行区研发机构”等多项荣誉。2022年7月,柏楚电子被上海经信委列入“2022上海硬核科技TOP100榜单”。

柏楚电子下设多家分子公司,领域覆盖数控系统、智能硬件、工业互联网、超高精密驱控一体化、智能焊接机器人等多个方向,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同时在济南、武汉、南京、佛山等地设立了办事处,为全国近600家激光加工设备制造商提供成套的系统解决方案,在同行业内受到了广泛的好评!

公司将持续助力中国工业自动化的发展,致力于成为激光行业内最优秀的自动化公司。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hr@fscu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