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润集团江苏华恒新能源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
单位简介:

太阳能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清洁可再生能源。在全球倡导环保节能、中国提出“碳中和”理念的大环境下,光伏应用日趋广泛,光伏产能快速扩张,现如今,光伏发电平价上网的时代已经到来,光伏能源正逐步走向能源舞台的中央。

江苏中润光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控股集团,以成为光伏行业智慧节能专家为愿景,专注于高效太阳能电池片、组件的研发、制造、销售,以及电站的开发建设和运营服务。集团旗下包括江苏华恒新能源有限公司(徐州市)、江苏中宇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徐州市沛县)、江苏龙恒新能源有限公司(宿迁市)等8家子公司,现有员工4000余人,电池片生产能力19GW,光伏组件4.5GW,电站开发500MW。因技术创新优势明显、经营管理效益优异,产品远销欧洲、北美、东南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21年,公司步入发展快车道,产能进一步释放,年产值超过100亿元。

发展历程

☆2010年  中宇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2015年  徐州中辉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2017年  江苏华恒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

☆2019年  江苏龙恒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

☆2020年  徐州宇辉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龙嘉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zhongrun.zp@solarspac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