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瑞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南瑞集团有限公司(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直属科研产业单位,总部位于江苏南京,现有资产总额超743亿元,员工1.5万余人,在南京、北京、上海、武汉、西安、深圳等20多个地区建有研发和产业基地,产品和服务遍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旗下上市公司国电南瑞(600406)在资本市场呈现良好的高新技术企业形象。
南瑞集团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产业集团,先后承担国家重大科技专项7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68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6项,获得国家级科技奖励85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产品500多种。南瑞集团全力支撑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贡献南瑞智慧和南瑞力量。
南瑞集团始终坚定人才强企理念,自主培养中国工程院院士2名,拥有国家级、省部级专家近400名,近3000名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硕博士5000余名。
近年来,南瑞集团大力弘扬“创新、创业”精神。实施研发项目专项激励,对基础前瞻类、产品开发类科研人员给予差异化奖励。持续健全中长期激励计划,实施骨干员工股权激励,让更多奋斗者分享公司发展成果与改革红利。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job.sgepri.sgcc.com.cn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