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越基金 2023 秋招
单位简介:

梦如星璀璨,邀你一同超

我们是恒越基金,是一家20179月诞生在上海的公募基金管理公司,也是权益投资整体业绩排名靠前的黑马公司,更是一家资产管理规模增速翻倍的“高潜”公司。

截至20222季度末,银河证券评价榜单显示,恒越基金过去2年、过去3年股票投资主动管理收益排名分别位居行业第2、第8。恒越基金2022年二季末管理资产总规模达到118.21亿元,其中主动权益资产规模108.31亿,排名行业前40%,实现了投资业绩与管理规模的双丰收。

在这里,你将与阵容豪华的投研团队并肩作战。他们不仅拥有国内外顶尖学府的教育背景,也有来自保险、公募、券商等各大金融机构的丰富经验。其中,核心投资团队平均从业年限超14年,穿越多个牛熊周期,历史投资经验丰富,获得投资者广泛认可。

在这里,你将感受到“正直、专注、合作、稳健”的恒越基金企业价值观,跟公司全体同仁一起,肩负帮助客户实现投资目标的使命,见证公司发展成为客户最值得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中国市场最具影响力的投资管理专家之一。

在这里,你还将接触到尊重投研的恒越基金企业文化以及市场化的激励机制。目前,公司股权架构设置了多个员工持股平台,推行核心员工持股的长效激励约束机制,鼓励员工与公司长期共同发展。

我们寻找的是,志同道合的你、竭忠尽智的你、勤恳至诚的你、追求超越的你。

不负初心的温暖少年,如果你正好看见,就让我们成为你初入职场的引路人,一起超越梦想吧!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