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智行Pony.ai 2023校园招聘正式开启 - 期待与你驶向未来
单位简介:
小马智行(Pony.ai)成立于2016年底,致力于提供安全、先进、可靠的全栈式自动驾驶技术,实现未来交通方式的彻底变革。我们以中国和美国为起点,分别在硅谷、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设立研发中心。小马智行的技术目标是打造适用于各类车型及应用场景的“虚拟司机”(Virtual Driver),同时布局自动驾驶乘用车(Robotaxi)和商用车(Robotruck)领域。凭借人工智能技术领域的最新突破,小马智行已与丰田、三一、一汽、广汽等一流车厂以及英伟达、中国外运、四维图新、如祺出行等上下游头部企业建立合作,并成为全球首家在中美均推出自动驾驶出行服务的公司。截至2022年3月,公司估值达85亿美元,是全球最有价值的自动驾驶公司之一。
研发团队包括系统工程、感知、决策规划、控制、深度增强学习和大数据等各个方向。很多研发人员拥有Waymo、Uber、百度、Nvidia、Tesla等公司工作经验。除此之外,公司也吸引了多位在IOI、ACM、TopCoder等竞赛中获奖的同学。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s://campus.pony.ai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