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简章——合见工软2023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上海合见工业软件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浦东,在北京、深圳、西安、成都、厦门、无锡、杭州等地都设有子公司,是一家布局于工业软件研发的高科技集团公司,第一步将提供EDA软件及方案来服务集成电路设计行业。目前,合见工软的技术业务范围涉及逻辑综合,DFT,形式验证,物理实现等多个方面,已经发布了多款EDA产品及解决方案,包括新一代时序驱动的高性能原型验证系统、先进封装协同设计检查工具、数字功能仿真调试工具、大规模功能验证回归测试管理平台、混合原型系统级IP验证方案等。

公司荟萃海内外近百名行业精英,已加入公司的高级研发人员包含多位国际大厂Fellow及Scientist层级人员。研发团队人员目前平均EDA领域从业经验约15年,具备深厚的技术背景和高超的专业能力,研发人员占比高达约90%。怀着“因合而生,创见未来”的发展理念,合见工软将立足中国,走向世界,携手高校精英学子,共同成长。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