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合公益基金会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
单位简介:

天合公益基金会ECO FOUNDATION GLOBAL简称EFG”)是经中国政府批准设立的,致力于生态文明建设和可持续发展的全国性、国际化公益基金会2012年成立以来,围绕“建设生态文明和发展绿色经济”这个21世纪人类最迫切关注的主题,坚持扎根中国、走向世界、面向未来、创新发展。在国家有关部委的指导和理事会的领导下,与联合国相关机构、国际组织等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工作关系,并在全球范围内建立起广泛的专家资源网络和合作资源平台,已成为国内在本领域影响力大快速发展的组织。

EFG的工作领域涉及气候变化国际合作、生物多样性保护、滨海生态环境修复、世界遗产地保护与可持续利用等,参与的重点项目包括:策划筹备国家级、国际性高端论坛——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与国际鸟盟(BLI)联合组建全球滨海论坛创新型国际机构;先后参与可可西里、梵净山、黄(渤)海候鸟栖息地、黄果树-屯堡等世界自然遗产申报与管理;与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伦敦动物学会(ZSL)等共同撰写并发布《长臂猿保护案例》报告等。

未来,EFG将以“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建设美丽中国”为己任,努力为全球生态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如果你对联合国机构、国际生态环境组织这样的世界舞台深深向往,如果你愿意在滨海湿地、热带雨林、世界自然遗产地谱写心中的“诗和远方”……在天合,你不仅有机会实现心中的憧憬。而且,还能够获得在国际化高端平台的职业生涯体验:

1、全球视野:参与搭建国际合作交流平台,接触生态环境领域国际前沿思想和智慧

2、培养领导力和管理提升组织、计划性收获可持续发展类项目管理经验;

3、跨界宽广的行业资源:在政府部门的指导和带领下,深度参与全球生态环境治理领域国际会议,为人类福祉和可持续发展而奋斗;  

也许,你需要一个这样的工作机会,不单单意味着你的职业履历将更加亮眼,更使你因与世界和自然相拥而富足、充实。只要你抓住机会,一切皆有可能!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