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国鼎律师事务所2023年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广东国鼎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1年,至今已有二十多年历史,在广东乃至全国具有重要的影响力和很高的知名度,是广大客户公认的、最优秀的大型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

广东国鼎律师事务所由众多知名律师加盟组成,律师均毕业于国内外一流的法学院,其中绝大多数律师拥有法学硕士以上的学历,部分律师具有法学博士学历。国鼎律师执业经验丰富,具备全面而深厚的专业背景,能满足不同客户的各种专业服务要求。

广东国鼎律师事务所以提供精品法律服务为立所之本,致力于在诉讼领域提供一流的法律服务。本所以客户服务需求为出发点,构建包括大学教授、法学博士、专业资深律师等高端人才组成的律师团队,努力满足客户对专业化和综合性高端法律服务的需求。

广东国鼎律师事务所在房地产、建设工程、城市更新、破产清算、公司股权、金融保险、融资担保、私募股权、知识产权、公司证券、涉外业务、刑事辩护等领域具有丰富的执业经验,具有一批专业律师队伍,并取得了突出的业绩,在客户中赢得了优质高效的口碑。

广东国鼎律师事务所办公场所位于广州市珠江新城富力盈隆广场6楼,地处广州CBD核心区域,有将近2000平方的现代化办公场地,拥有一流的办公环境。国鼎律所内部机构健全,并借鉴美国和香港律师事务所的先进管理机制,配备现代化的设备,奉行“高质量、高效率”准则,并与美国、英国、香港、新加坡等国外十多家律师事务所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2011年11月,国鼎所与香港李伟彬律师事务所签订业务战略合作协议,使国鼎所的业务更快地与国际接轨,有能力更广泛地为客户提供涉港、涉外法律事务的服务。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zhulieyulawyer@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