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2023年校园招聘

本次招聘将在以下时间和地点举办宣讲会,敬请关注!

宣讲时间: 2023-04-10 19:00:00

宣讲地点: 英杰月光厅

单位简介:
河南郑州航空港是我国首个上升为国家战略,目前唯一一个由国务院批复的航空经济先行区,是一个拥有航空、高铁、地铁、城铁、普铁、高速公路与快速路等多种交通方式的立体综合交通枢纽。2017614日,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提出支持建设郑州-卢森堡“空中丝绸之路”。20224月,河南省委、省政府以前瞻三十年的眼光,对航空港区进行系统性重塑性改革。航空港区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新定位、新目标、新要求,锚定“两个确保”,贯彻“十大战略”,全面掀起“二次创业”新高潮,把航空港区建设成“‘空中丝绸之路’先导区”“国家航空经济实验区”“中原经济区和郑州都市圈核心增长极”“现代化、国际化、世界级物流枢纽”和“中原特区”。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z2u.tv/068G67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