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景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高景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高景太阳能")聚焦光伏绿色能源,成立于2019年7月3日,注册资金2.86亿元,主要开展单晶大尺寸硅棒和硅片的研发、制造及销售一体化业务。公司总部位于珠海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下设广东珠海50GW单晶硅片、青海西宁50GW单晶硅棒、四川宜宾50GW单晶硅棒及30GW单晶硅片三大生产基地,销售中心位于江苏苏州。

 高景太阳能在大尺寸硅片研发及制造方面掌握多项核心技术,运用数字化与智能化制造平台,为客户提供210MM (P&N型)高效大尺寸硅片产品。成立以来,高景太阳能深度协同上下游产业链,与广大供应商、客户广泛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发展,以"高起点、高标准、高速度”规划建设,致力于成为全球光伏硅片领域的标杆企业。

高景太阳能秉承“共创、简明、至臻、奇正、成就”的核心价值观,以"让太阳能为人类带来更大福祉"为使命不断专注产品与产品价值,带动光伏新能源全产业链集聚,形成新能源产业集群,助力中国绿色经济发展,为全球能源结构改变、改善人类生存环境贡献力量。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s://gokin.zhaopin.com/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