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土木公司2023年春季招聘
单位简介:

中建四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第9强中国建筑旗下中建四局主力子公司,2018年7月在深圳市南山区注册成立,现有职工3000余人,下设总承包、东莞、路桥、深圳、市政、安装等6家分公司和1个轨道交通事业部,拥有市政、房建双一级资质。经营区域分布在广东、贵州、海南、广西、重庆等地,业务范围涵盖房屋建筑、市政工程、高速公路、城际铁路、地铁等领域。

2018年到2022年,公司共计承接项目超150个,完成合同额达1400亿,营业收入600亿,累计获得省部级及以上综合类荣誉30余项,走出了一条极具特色的跨越式发展之路,成为中建四局变革发展的崭新旗帜。如今在四局“十四五”战略规划和“精诚”文化的指引下,土木铁军不待扬鞭自奋蹄,不断巩固并加强“四个优势”,为成为粤港澳大湾区最具价值创造力的建设投资公司接续奋斗。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zjsjgdhr@csc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