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川恒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四川川恒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川恒集团”) 创立于 1999 年,现已发展成为拥有国内十余家下属企业的现代型化工集团。我们的愿景是构建磷氟锂新能源材料产业集群,成为世界能源革命的重要助力者。集团旗下的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895)主营磷矿开发和磷化工及磷系材料的精深加工,并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磷化工行业十强国家级绿色工厂’”。集团拥有多个自主研发核心技术,其中:半水湿法磷酸技术磷尾矿制备低碳路基及路面基层材料应用研究技术,被评定为国际先进水平技术;半水磷石膏改性胶凝材料及充填技术被评定为国际领先水平技术。磷矿储备方面,集团直接和间接控制的优质磷矿资源高达5.46亿吨,未来5年内,可利用的磷矿石年产能达1000万吨,是川恒未来发展的资源粮仓。

川恒集团依托资源和技术优势,积极布局新能源事业。2021年,川恒与国轩控股集团、欣旺达(300207)合作,在贵州福泉、瓮安分别投资建设矿化一体新能源材料循环产业项目,大力发展磷系及氟系电池材料。川恒作为核心股东发起设立了四川万鹏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磷酸铁锂项目,首期项目落户四川宜宾。同时,川恒集团快速布局钠离子电池项目,成立四川易纳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已与中科院和西安理工大学等国内知名科研院校签约合作,进行钠离子电池相关技术的开发。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tangjing@chan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