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单位简介:

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直属于中国光大银行总行,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光大集团。中国光大银行在2022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位列第27位,在最新发布的2022年“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榜单中位列第30位。

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拥抱金融科技,加速数字化转型,以科技引领特色、高质量发展,始终铭记金融央企的社会责任、家国情怀,创新场景、紧贴民生,提出“你懂世界,而我懂你”的品牌理念,着力打造最具温度的一张“懂你”的信用卡。

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坚持以创新促发展,推出覆盖广泛客户群体和消费场景的信用卡产品;以服务做强品牌,打造切合客户特征、市场热点的主题营销活动,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客户体验度;以科技赋能风控,引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强化风险监测、预警及应对能力。基于先进的技术系统支持,光大信用卡建立以数据仓库为基础、以商业智能为核心的科学决策支持体系,实现了信用卡业务的精准化管理和营销,并创立了基于模型技术的“信贷工厂”作业模式,资源配置效率和风控水平同业领先。

成立至今,我们获得国内外卡组织及社会机构颁予的“中国信用卡品牌君鼎奖”、“杰出信用卡创新奖”、“高端产品设计奖”、“银联卡推广贡献奖”等多项荣誉。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