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2023春季招聘
单位简介: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现代商业银行之一,也是近代中国的发钞行之一。2005年6月交通银行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2007年5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21年,交通银行已连续13年跻身《财富》(FORTUNE)世界500强,营业收入排名第137位;《银行家》杂志2022年度世界银行1000强榜单中位列第10位。

   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重组于1988年,经过30余年的改革发展,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在资金实力、品牌形象、文化特色、综合优势等方面,充分体现了交通银行国有大银行的地位和形象,积淀形成了“团结协作、拼搏进取、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河南交行精神,曾多次被省政府评为“目标管理优胜单位”,并曾荣获银行业协会、媒体评选的“中原最佳财富管理银行”、“最受信赖的金融理财机构”等多项荣誉称号,曾经缔造了蜚声国内银行业的“郑州交行现象”。目前,省行下辖郑州本部分支行和洛阳、南阳、安阳、焦作、平顶山、新乡、许昌、开封、济源、信阳、商丘等11家省辖分行。截止2021年末,全辖拥有营业网点113家,拥有干部员工近3000人。

获得“目标管理优胜单位中原最佳财富管理银行最受信赖的金融理财机构等多项荣誉称号。

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始终致力于改革与发展,以市场为导向,树立强烈的服务意识,在交行系统乃至全国开创额许多产品和服务项目的“第一”。

第一家自助银行

第一家手机银行

第一家网上银行

第一家VIP理财室

第一家机场贵宾候机室

第一家开通提醒服务

作为首家获批开展深化改革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交通银行正向着“建设具有财富管理特色和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银行”的战略目标阔步迈进。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s://job.bankcomm.com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