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核电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山东核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9月(简称山东核电),隶属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集团公司),是国家引进第三代核电技术AP1000依托项目——山东海阳核电项目的业主单位,全面负责项目的前期开发、设计建造、运营管理。

目前资产总额近700亿元,规划建设6台百万千瓦级核电机组,预留两台扩建余地,12号机组已投入商运,运行业绩位居世界前列,34号机组于2022420日正式通过国务院常委会核准,56号机组即将获得小路条,预计8台机组全面建成后,海阳核电装机将超过1000万千瓦,每年发电量将超过800亿千瓦时。

同时国家十四五规划重点工程、山东海阳核能综合利用示范项目——国家电投暖核一号超额完成2022年首个供暖季任务,水热同传示范工程于2020年建成投用,储热、光伏等研究和建设工作也正在逐步开展。根据集团公司要求,山东核电承接小堆建设,年内海阳小堆项目获得开展前期工作许可。助力山东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和胶东半岛经济圈的发展。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s://sdnpctw.zhiye.com/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