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广发证券成立于1991年,是国内首批综合类证券公司,先后于2010年和2015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及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被誉为资本市场上的“博士军团”,在竞争激烈、复杂多变的行业环境中努力开拓、锐意进取,以卓越的经营业绩、持续完善的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及优质的服务持续稳健发展,成立32年来始终是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影响力的证券公司之一。

公司控股广发期货、广发信德、广发乾和、广发资管、广发控股(香港)、广发融资租赁及广发基金,投资参股易方达基金(并列第一大股东),形成了集团化架构,服务客户能力持续提升。截至2022年12月31日,公司共设立分公司25家、证券营业部313个,已实现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全覆盖。

公司各项主要业务均衡发展,主要经营指标连续多年位居行业前列。公司 2022 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9.29 亿元,截至2023年4月7日,在已披露2022年报的券商中位列第5名。

公司传承以“知识图强,求实奉献”为核心的企业价值观及优秀文化基因,形成了“以价值创造成就金融报国之梦”的使命及“稳健经营,持续创新;绩效导向,协同高效”的经营管理理念。公司崇尚专业制胜、开拓创新,坚持走专业化发展道路,致力于发展成为一流的投资银行和财富管理机构。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