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大兴区2023年英才选聘
单位简介:

大兴,史称“天下首邑”,地处京津冀“一核两翼”的核心地带,既享国内南北畅通之势,又有国际东西交往之便。是全国唯一享受两省市自贸区政策的优势区域,国家发展新的动力源、首都南部发展的新高地。

党的十八大以来,大兴区经济发展完成了非凡转变,经济结构深度优化调整、投资规模扩大增势强劲、消费市场持续扩容升级。十年来,财政收入增长150.5%,财政实力显著增强;万元地区生产总值能耗下降率稳居全市前列,绿色发展驶入快车道;生产总值迈上千亿级台阶,经济总量跨越式提升,医药制造业蓬勃发展、数字经济加速崛起。十年!大兴,实现了从“风生水起在大兴”到“风生水起看大兴”的转变。

作为首都南部发展新的增长极、北京二产主阵地,大兴区形成了以医药健康产业为主导,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装备和科技服务为支撑的“1+3”高精尖产业体系,拥有15万亩的广阔产业发展空间。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s://dxycxp.zhaopin.com/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