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 2023年春季招聘公告
单位简介: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南京,产业领域涵盖出版、发行、印务、影视、文化酒店、文化地产、文化贸易、金融投资等。集团控有凤凰传媒、凤凰股份两家主板上市公司,是江苏银行、南京证券的重要股东。集团连续十三届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位列“2021年全球出版五十强”第9位。
集团旗下拥有9家出版社、1家都市类日报,其中6家出版单位为国家一级出版社。大众出版位列国内出版业第一阵营,是全国中小学教材第二大出版企业。国家级出版大奖获奖总数位居全国前列,数字出版多点布局,融合发展迈出坚实步伐。拥有总面积超过90万平米的线下发行体系,数量及规模均居全国前列。积极布局国际市场,与海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著名出版机构保持合作。集团“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目标是建成主业竞争力强、文化影响力强、国际传播力强、综合实力强的国际一流出版传媒企业,建成省属文化和金融投资控股平台。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s://www.ppmg.cn/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