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招商蛇口”,股票代码001979.SZ)是招商局集团(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旗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板块的旗舰企业,中国领先的城市和园区综合开发运营服务商。

公司创立于1979年,40多年前建设开发运营的蛇口工业区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发源地,为中国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的历史贡献,从这里孵化和培育了招商银行、平安保险等知名企业。

公司以综合发展为总纲,围绕开发业务(住宅为主的商品房开发销售)、资产运营(集中商业、产业办公、公寓酒店等)、城市服务(物业管理、邮轮、会展、康养等)三大类业务,配套提供多元化的、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产品与服务,治理成为美好生活承载者。
    截至2022年底,招商蛇口总资产规模8865亿元,业绩稳居行业前列,业务覆盖全球超110个城市和地区,全业态开发精品项目超620个。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