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世(中国)有限公司2023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美世是全球卓越的组织与人力资源、员工健康与福利、和投资与财富咨询机构之一,于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美世通过咨询建议和技术驱动的解决方案,致力于帮助客户构建敏捷的组织、管理杰出的人才、设计完整的薪酬福利、投资和财富咨询解决方案。

作为威达信集团(Marsh McLennan)旗下的全资子公司,美世在全球43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运营,拥有逾2.4万名员工。美世中国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和大连均设有办事机构。

上海美世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于2005年经监管机构批准,在中国市场开始开展员工健康与福利业务。我们致力于通过顾问式保险经纪、健康福利咨询与福利数字化平台等成熟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设计、搭建和优化员工福利与健康管理体系,打造健康的职场以促进人与企业共同的健康发展,实现人安康,业兴旺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xiaoxu.liu@merc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