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临平区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2023年招聘
单位简介:
临平区域面积286平方公里,辖7个街道、1个镇,截至2022年底常住人口110.8万人,2022年GDP突破1000亿元。临平是杭城接沪的要地。区位条件优越,地处长江三角洲圆心地,是杭州东北的门户,处于G60科创大走廊和杭州城东智造大走廊的交汇点,是杭州融入长三角、接轨大上海的第一桥头堡,临平始发至上海虹桥的高铁全程仅需1小时。临平是智能制造的高地。拥有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临平新城和大运河科创城三大平台,截至2022年底共有上市企业25家,高新技术企业842家,规上工业企业695家,4家企业列入浙江省“未来工厂”,数量位列全省第一。临平是数字时尚的胜地。省级特色小镇艺尚小镇集聚国内外顶尖服装设计师30名、时尚类企业1200余家,是全国首批纺织服装创意试点园区以及中国服装杭州峰会、亚洲时尚联合中国大会永久会址。临平是底蕴深厚的宝地。临平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拥有5000多年的“玉架山遗址”、2000多年的“运河文化”和1000多年的“超山梅文化”,留下了北宋文学家苏东坡、近代金石书画大师吴昌硕等名家的踪迹。临平是生态宜居的福地。临平是典型的江南水乡、鱼米之乡,是文学大师丰子恺笔下的“江南佳丽地”。境内拥有江南三大赏梅胜地之一超山、古镇塘栖等风景名胜和人文景观。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s://lpzy.linping.gov.cn:8022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