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发展有限公司2023年春季招聘
单位简介:

【公司简介】

中国建筑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中建发展”)是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建筑”,股票代码601668.SH,位列2022年《财富》世界500强第9位)的全资子公司,于2013年重组成立,注册资本金14.68亿元。

中建创新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中建创新投资”)是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建集团”,是)的全资子公司,于2018年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17.04亿元。

中建发展(中建创新投资)是中国建筑新兴产业的投资培育平台,承担中国建筑新兴产业研究论证、融资投资、培育管理、股权处置等创业阶段的全过程管理职责,是中国建筑探索生态环保、产业数字化和“双碳”战略主体公司。成立以来,公司始终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深耕生态环保和产业数字化两大核心赛道,投资培育中建生态环境、中建电商、中建环能、中建铝、中建智能等产业公司,推动创新业务高质量发展,助推中国建筑实现转型升级和形成第二增长曲线。

 

【招聘要求】

基本条件:

1.持有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态度,高度认同中建企业文化;

2.2023届应届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3.在校学习成绩优异,综合排名前50%

4.品学兼优,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及沟通交流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及奉献担当精神;

 

专业类别:

1.计算机类:电子与计算机工程、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

2.金融投资类:经济学、金融类、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类

 

岗位方向:

金融投资岗、信息化岗、财务岗

 

【我们的优势】

1.世界五百强央企全资子公司;

2.完善的青年人才培养体系;

3.多元化的职业发展通道;

4.极富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5.择优解决北京户口或工作居住证。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zjfzhr@csc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