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航天电子科技2023年春季招聘
单位简介:

贵州航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经中央专委批准成立的国内唯一专业配套相对完整的地空导弹武器系统战略后方基地--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十研究院的下属单位,位于贵州省会贵阳,是我国近炸引信、触发引信、数据链、导引头及其地面测试设备的专业性科研生产单位,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57亿元,资产总额11.37亿元,现有员工70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00余人,具有中高级职称200余人。拥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航天基金奖、集团公司学术技术带头人、十院学术技术带头人等专家。

公司拥有多种先进的设计仿真软件及数千台设备、仪器仪表,建有交会模拟运动系统试验场以及微波、天线、射频仿真等实验室,具有较强的精密机械加工、自动贴装、无线电装接、无线电调试、火工品装配等生产与检测能力。经过多年发展,公司立足航天,不断拓展航空、兵器、船舶、电子等领域配套,产品广泛应用于导弹、舰艇、鱼雷、战车等武器系统,已形成空军、火箭军、陆军、海军等多兵种配套格局,在探测制导、电磁场与微波、电子技术与信号处理方面颇具实力,多个产品荣获国家和省部级奖励,国家领导人多次视察公司。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dzkjrl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