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卫星频道等单位2023年校园招聘公告
单位简介:
山东卫视,即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卫视频道,是山东省委、省政府新闻宣传与信息服务的电视主渠道、主阵地,全国首批上星省级卫视频道。山东卫视推进媒体深度融合,深耕文化“两创”加快建设新型主流媒体,突出“悠久文明 青春中国”的频道定位,彰显现实主义精神与浪漫主义情怀,推出了一系列深受观众喜爱的精品佳作。重点打造文化节目,《黄河文化大会》《超级语文课》《齐鲁文化大会》《国学小名士》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出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锐意创新文艺节目,山东春节联欢晚会、《戏宇宙》《寻声记》《我的城 我的歌》让艺术与现实碰撞,让内容与民心呼应,产生动人力量;全新创意专题节目,《乡约》《行进中国》《田园中国》《我们的新时代》《美丽中国》《传家宝里的新中国》等紧扣时代,用心用情;真实记录影像中国,《大泰山》《大河之洲》《长山列岛》追求极致影像、极致故事,收获网友点赞。《超级语文课》第二季正在热播,全新升级的《戏宇宙》第二季、《黄河文化大会》第二季等节目将于今年推出,聚焦高质量,力求新突破。着重打造山东卫视作为IP在全网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努力成为人民美好生活的一部分。山东卫视重点打造“青葱视频”,大力推进青春圆梦行动与创新创意大赛,敢于给年轻人信任、机会、激励和舞台!
欢迎来山东,这里情深似海,义重如山;欢迎来山东卫视,让我们放飞梦想,展翅翱翔。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s://sdwszp.zhaopin.com/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