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2023年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吉林省农村信用社(简称吉林农信)始建于1953年,是成立最早的地方性金融机构。20045月,作为深化改革的八家试点之一,吉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简称吉林省联社)正式成立,在省政府授权下,履行对全省农村信用社的管理、指导、协调和服务职能。全系统下辖52家法人机构,包括39家农村商业银行和13家县级联社,营业网点近1,700个,员工2.7万人。资产总额超过一万亿元,资产总额存贷款余额均居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位,是省内网点数量最多、服务范围最广、支农力度最大的地方性金融机构。

信息科技中心是吉林省联社的一级部门,内设8个中心,现有员工158人,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占比超过94%,以“安全可控服务高效创新引领合作共赢”为基本原则,致力于吉林农信信息科技规划与落地、基础设施建设与维护、信息系统开发与维护、信息科技风险防控等,经过多年创新发展,已经形成完备的项目管理、研发测试、运行维护、风险防控、信息安全、质量管理体系。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jlnxkj_hr@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