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美丽中国支教专项2023年春季校园招募
单位简介:

美丽中国支教项目成立于2008年,目前是北京立德未来助学公益基金会下设的教育非营利项目。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是美丽中国的长期公募合作伙伴。北京立德未来助学公益基金会是在北京市民政局注册的非公募基金会,也是北京市较早批次被认定为慈善组织的基金会。2019年1月,立德未来基金会被北京市民政局评为最高等级5A级社会组织。

 

美丽中国支教项目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相信可能”、“创新求变”的核心价值观,选拔、输送有教育理想的中国青年,为教育资源匮乏地区,带去扎根乡土、面向未来的教育;同时为长期推动中国教育均衡化发展,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和社会创新能力的优秀青年人才。美丽中国通过项目老师“服务学习”的模式,让项目老师实现学生成长目标的同时,也能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加深对乡村教育的理解并获得个人成长和能力提升 ——“育人,遇自己”,进而长期发力促进美丽中国愿景的实现。

 

2022年,美丽中国支教项目在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的指导下,在西部计划框架下作为子项目开展“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美丽中国支教专项”。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