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简称广东省农信联社)成立于2005年,由广东省内农商行自愿入股组成,根据省政府授权,履行对广东省辖内农商行管理、指导、协调和服务职能。

    广东省农信联社带领辖内农商行坚守支农支小定位,坚持服务“三农”、小微和民营企业,充分发挥“小法人、大系统”的体制优势,扎根当地、服务城乡,已发展成为服务范围最广、支持三农最深的银行业金融机构,是农村金融主力军、普惠金融领跑者。

广东省农信联社拥有省级金融科技平台,承担辖内农商行信息化建设规划与管理、项目开发、生产运维、风险管理、产品研发创新、资金清算、国际业务管理、银行卡和电子银行业务管理及服务等职能,为84家法人机构、3715个营业网点提供科技服务,管理核心系统客户数近8800万户,各类存款账户约2.4亿户。

在科技建设上,广东省农信联社先后取得ISO20000、ISO27001、TMMi4、CMMI4、DCMM4等国际认证以及企业标准“领跑者”等国内权威认证,与多家头部金融科技、互联网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5G、信息安全和互联网应用等方面有着深度合作,整体信息科技水平处于全国农信前列。十四五规划期间,广东省农信联社进入科技与业务融合的高质量发展阶段,以科技赋能业务为导向,构建覆盖数字化业务、数字化管理、数字化服务、数字化治理、数字化基建、数字化人才的领先的金融科技服务与支撑体系,助力农商行高质量发展。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s://gdrcu2023.zhaopin.com/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