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盈科2023年春季招聘
单位简介:
石化盈科由中国石化和香港电讯盈科携手创立于2002年,以 “助推两化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客户价值”为使命,以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IT服务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使能者”为愿景,是国内领先的信息化服务商。拥有员工2200余人,在境内外设有多家分支机构,在北京、南京、西安设有研究院和六个创新实验室。

石化盈科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拥有CMMI L5、建筑智能化系统专项设计甲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安防设计施工维护能力一级、信息系统服务交付能力一级等高等级资质,取得专利65项,软件著作权290余项。连续多年跻身“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和“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

经过19年的发展和积淀,面向行业客户从经营管理、生产营运到新业态拓展的全面需求,石化盈科形成了智慧经营、智能制造、商业新业态(新一代电子商务)、新基础设施、智能硬件五大核心业务,构建起从咨询、设计研发、实施交付到运维和数字化运营的完整IT服务价值链,培养了众多行业资深专业人才。石化盈科将不断积极探索,把握战略机遇,开创能源化工工业智能制造新时代。

秉承“客户为先,人才为本,产品为魂,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石化盈科将以成熟领先的技术水平、国际精湛的运作经验、专业贴心的服务模式,建立起面向更广阔市场的服务网络,为推动中国行业信息化的持续、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www.pcitc.com/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