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1)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能”)(英文缩写CPCEC)是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72年,前身为水利电力部成套设备公司,1987年更名为水利电力部成套设备局,1999年改制为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中国电能是中国电力招标采购、设备成套、工程咨询、设备监理服务业的发起者和引领者,拥有国内电力发展历程中设备招标、设备成套、设备监理的领先记录二十余项,始终站在电力技术发展的前沿,是十余个国家级学术学会、技术委员会的主任/副主任委员、理事单位。

公司拥有工程招标代理甲级、工程咨询甲级、国际招标甲级、设备监理甲级、对外承包工程经营等资质。多年来,荣获“全国文明单位”、“中国招标机构十大顶级品牌”、“中国招标机构百强”、“中国招投标30年杰出企业”、“中国改革开放4040家杰出招标代理机构”、“中国阳光招标奖”等荣誉。

2)电能易购(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20年,与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电子商务部实施一体化运作。以“一门户两系统”为业务核心,主要从事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和集团采购管理系统的运营,电能e购电子商城的建设、运营及维护,旨在打造电力能源领域领先、国内知名的“数字化智能化综合商业平台”。

3)上海电投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电投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主要承担对集团公司所有火电项目四大管道(包含管材、管件及工厂化配管加工)及配套国产阀门、所有供热项目热网管道及配套国产阀门进行集中采购供应,承担中国电能在华东区域招标代理、物资采购等相关业务,以及新能源与科技平台实体投资业务。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zhaopin.spic.com.cn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