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昌平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2023年春季招聘
单位简介:

         北京昌平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是北京市昌平区政府全资设立的产业生态投资运营平台。公司致力于开发、运营产业园区资产,整合创新孵化和科技服务体系,开展股权投资并集成综合金融服务,实现空间、服务、资金三项产业发展要素的系统联动,以“资本、人才、技术、信息、文化、空间”于一体的一站式产业生态平台助力企业全周期发展。

          为促进昌平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服务和带动北京市医药创新产品研发落地,2022年北京市药监局在药品审评检查中心和医疗器械审评检查中心建立“北京药品医疗器械创新服务站”,服务本市药品及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和临床等全产业链环节。今年4月,北京市药监局将“创新服务站”实体前移,在昌平中关村生命科学园设置创新服务机构。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qiulong@bc-ti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