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4届硕士研究生实习生招聘
单位简介:

西安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26日,注册资本200亿元,是西安市政府授权的城市发展领域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是按照现代企业法人治理结构成立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集团。

集团秉承“城市发展综合服务商”角色定位,以“让城市更美好”为企业使命,围绕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国家“双中心”(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和科技创新中心)城市建设,聚集“土地、人才、数据、资本、技术”五大要素,创新实施“一手抓土地,一手抓科技和人才”双轮驱动战略,业务布局涵盖土地全生命周期开发、实验室经济、数字经济、资源盘活、资产运作、资本运营等领域,已发展成为引领战新产业发展的国有资本平台和推动城市能级提升的综合服务平台。

截至2022年底,集团资产总额401亿元,国内主体信用等级AAA、国际信用等级Baa3(投资级)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xacsf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