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春季招聘
单位简介:

比亚迪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车规级半导体整体方案供应商,秉承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矢志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智能、集成的新型半导体产品。公司拥有完整的产业链、先进的技术以及整车的应用平台,主要业务涉及功率半导体、智能控制IC、智能传感器、光电半导体、制造及服务,覆盖了对电、光、磁等信号的感应、处理及控制,产品市场应用前景广阔。自成立以来,以车规级半导体为核心,同步推动在光伏、工业、家电、新能源、消费电子等领域的业务发展。

 

比亚迪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不仅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同时荣获多项行业荣誉——中国汽车工业科技进步奖、广东省科技进步奖、深圳市科技进步奖、工信部“中国芯”最具潜质产品、最佳电源IC、十大中国IC设计品牌、年度最佳IDM公司、十大中国IC设计成就奖、十大最具发展潜力中国IC设计公司、全球电子成就奖、《麻省理工科技评论》50家聪明公司榜单(TR50)等。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luo.mingyu@by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