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匡园双语学校2023年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无锡市匡园双语学校前身是省锡中双语学校,是在政府和教育局的全力支持下,由城铁惠山站区、江苏庠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全面贯彻省锡中教育管理理念的小学至高中十二年一贯制双语学校。

学校隶属于省锡中教育集团,以省锡中为示范标杆,传承省锡中百年优秀教育传统文化,坚守“教育成全人”的价值追求,坚持把培养生命旺盛、精神高贵、智慧卓越、情感丰满的毕业生作为学校的育人目标,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终身运动者、责任担当者、问题解决者、优雅生活者。学校将国家课程落地落实,构建动态、生成、开放的绿色课堂,开设多样化的校本课程;建构双语言浸润和双通道培养模式,聘请外籍教师任教部分课程,加强学生英语语言基础与能力,形成学生多元视角及跨文化沟通交流能力;创建“书香校园”,教学楼和宿舍楼每个楼层均设置开放式阅览场所,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让书香弥漫校园、陪伴师生共同成长;学校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实践活动,为学生的个性发展和素养提升搭建平台,让学生感受创造的快乐和成长的愉悦。

学校开创双语素质教育模式,积极推进澳洲班、苏港澳基础教育合作,提升学生多元视角以及跨文化沟通能力,力争成为无锡民办教育的窗口和名片。在我校蓬勃发展和用人之际,学校将荟聚人才,创新师资队伍,期待有志之士加入,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