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华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华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之一的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始建于1968年,位于卧龙山麓,汉水之滨,地处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湖北省襄阳市,是一家拥有800余名员工24515万注册资本占地600余建筑面积23.4万平方米的现代化、高水准的大型综合医药中央企业,主要从事医药产品的开发、研制、生产和销售。

公司拥有目前世界上产量最大、工艺最优、质量最好、成本最低的维生素B1原料药生产线,产品出口欧、亚、美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拥有抗生素、维生素、计生、精神、心脑血管、激素、解热镇痛等九大类近300个医药制剂产品,剂型涵盖片剂、胶囊剂、颗粒剂、注射剂,生产规模达180亿片粒支。公司主导产品维生素B1年产销量3000吨,是世界最大的维生素B1生产基地、行业隐形冠军;固体制剂年产销量200亿片粒,位居湖北省产销量第一;小容量注射剂年产销量10亿支,位居湖北省产销量第一。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hzyyzhaopi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