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化集团2023年春季招聘
单位简介:

湖北宜化集团发源于1977年创建的宜昌地区化工厂,是宜昌市国资委出资监管的市属重点国有企业,被誉为“宜昌工业长子”,现有从业人员3万多人。现在全国建有30多个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旗下有湖北宜化(000422.sz)、双环科技(000707.sz)两家上市公司。拥有煤矿、磷矿、盐矿等各类矿产资源储量45亿吨,年开采能力近4000万吨。现有主导产品及年产能为:尿素220万吨,磷复肥230万吨,氯化铵110万吨,季戊四醇6万吨,PVC114万吨,纯碱110万吨,烧碱81万吨,TMP2万吨,基酒2.4万吨。产品畅销印度、巴基斯坦、俄罗斯以及东南亚等海内外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市场上享有良好声誉。

展望“十四五”,机遇挑战并存,未来发展可期。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宜化集团将始终坚持守正创新的价值导向、崇严尚实的工作作风、开放共享的经营理念、绿色发展的战略方向,重点聚焦宜昌、新疆区域,统筹兼顾内蒙、青海、贵州区域,做大煤化工,做强磷氟化工,做优氯碱化工,做精精细化工,大力扶持酒业、物流产业,着力打造亚洲知名的磷氟化工基地、全国重要的化工新材料基地、世界级光固化涂料基地,奋力冲刺千亿目标,朝着世界一流的综合型化工集团努力奋斗。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