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亦庄国际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23年秋季招聘
单位简介:

北京亦庄国际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亦庄产投”),是北京亦庄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亦庄产投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本1亿元,是亦庄国投金融服务体系中专业的产业投资基金管理公司,是亦庄国投母基金的管理平台,专注于战略新兴产业基金体系构建与运营。

亦庄国投母基金作为其特色业务板块,通过引导社会资金进入股权投资领域,发挥财政资金的杠杆放大效应,自2013年建立以来迅速成长,截至 2022 年 12 月底,公司累计完成基金投资 68 支,基金总规模约 6650 亿元,亦庄国投认缴规模约 660 亿元,实缴规模超 425 亿元。

亦庄产投负责管理的亦庄国投母基金的投资领域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生物技术和大健康产业、机器人和智能制造等产业,投资基金类型涵盖天使投资、VC、PE、并购等多种模式,投资基金币种包括人民币基金和美元基金。

亦庄国投母基金凭借雄厚的实力、可靠的信誉、专业的运营、优秀的业绩,获得社会各届的认可,连续多年获得21世纪经济报道、中国证券报、清科投资界、投资中国、北京股权投资协会、融资中国、母基金研究中心、投资家网等业届媒体给予的各项奖项,奖项内容涵盖政府引导基金、最佳风控、母基金等各个方面。公司与各垂直行业的头部机构建立起了良好的合作机会,业务模式受到大量同业的认可,公司品牌与实力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yzcthr@etowncapit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