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鹭资管2023年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浙江白鹭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白鹭资管)是一家专注于二级市场、依靠数学和计算机科学进行量化投资与交易的私募基金。我们致力于打造兼具全球视野和本土智慧的一流投资团队,成为全球顶尖的量化多策略对冲基金。公司于2013年成立,在杭州和上海两地均设有办公室,在Alpha量化选股、CTA、期权等策略均具备卓越的研发和迭代能力,是唯一一家连续三年获得多策略金牛奖的私募基金。白鹭资管于2022年5月资产规模突破百亿。

我们拥有全球“最强大脑”投研团队、Rocket Science级深度研发,他们是:省市区各级高考状元,全国奥赛一等奖,全美数学竞赛特等奖,沃顿商学院、哥大科研精英,华尔街对冲基金、高盛资深分析师,蚂蚁金服、华为等机器学习专家......

我们推崇并践行“诚实、利他、视野”的企业文化,打造充满活力的快乐职场,重视每位成员的个人发展,拥抱个体差异、鼓励开放式沟通,资深大牛带教、定制专属成长计划,从业务、文化、生活全方位关怀新人成长。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career@hz-bail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