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通汇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上半年 校园招聘公告
单位简介:

山东通汇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本13亿元,是山东高速集团控股子公司。公司拥有AA+主体信用评级,在济南、北京、上海、深圳、青岛、天津、香港等地均设立了投资主体,形成了济南-上海双核发展、辐射全国的集团化架构。

公司全力打造国内领先的新型支付结算基础设施,坚定不移发展数字资管,深度聚焦大基建、大交通、汽车能源、高端装备等产业,持续强化私募股权、融资租赁、商业保理、应急转贷等多元化金融工具,加强企业支付结算基础设施建设,打造“供应链交易+科技金融服务”为特色的产业互联网品牌,致力向产业客户及金融机构提供包括平台化设计、个性化定制、服务化延伸、数字化管理等一站式综合性闭环服务,助力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形成协同、高效、融合、开放的创新生态。

截至20234月,公司资产总额达269亿元,累计实现收入总额88.64亿元、利润总额71.75亿元、净利润63.89亿元,净资产收益率平均11.92%,累计贡献税收14.07亿元,经营创效能力稳居山东省属企业“第一方阵”。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