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武清村镇银行2023年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天津武清村镇银行是经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莱商银行作为主发起行,联合武清区内13家优质法人共同设立的股份制金融机构,注册资本3.91亿元,是武清区首家、天津市第7家村镇银行,也是武清区唯一一家独立的法人银行业金融机构,总行位于天津市武清区京津公路1857号,员工总数达200余人,下辖18家营业网点,遍布武清区重点街镇和产业园区。
天津武清村镇银行始终秉承“服务当地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以“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中心,坚持“质量、效益、规模”协调发展的理念,开拓思路,坚定不移走高质量、专业化发展之路。自开业以来,依托发起行良好的品牌声誉、先进的经营管理模式和发展经验,抢抓战略发展机遇,加快改革转型,资产规模快速增长,资产质量保持良好,盈利能力持续增强,全力打造“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的品牌特色银行。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s://campus.51job.com/tjwq2023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