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信息技术中心2023年实习生招聘
单位简介:
中移(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为顺应中国移动IT领域改革要求,中国移动整合原集团公司业务支撑系统部、中国移动(深圳)有限公司、南方基地IT支撑中心、政企公司M域等IT团队,于2018年11月正式成立中移(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集团信息技术中心)。2020年5月,加挂中国移动集团大数据中心牌照,进一步深化IT领域改革向纵深发展,赋能中国移动数智化转型。公司现有部门22个,员工近1800人,IT专业人员占比90%以上,办公地点分布于北京、深圳、广州。公司致力于加强IT领域的全网统一指挥、系统统筹规划、资源统筹配置和能力统筹运营,推动全网基础资源集中共享,聚焦成为数智化转型的先锋,智慧服务的基石,自主创新的表率,数据赋能的专家,成为数智化转型、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在IT能力建设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建立了规范完善的内部管理体系和客户服务体系,获得CMMI4、CNAS、ISO9001:2008、ISCCC等专业认证,累计获得发明专利50项,软件著作权100余项,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企业使命是“用IT成就客户”;企业愿景是“成为世界一流的IT服务提供商”;核心价值观为“服务客户、创新发展、专业精进、协同高效、以人为本”。
为助力中国移动数智化转型发展,公司持续实施“优才计划”,致力于吸引和培养充满激情、勤奋务实、勇于创新、乐于分享的“智造者”人才队伍。欢迎“智造者”们积极加入公司,和我们一起智创未来!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