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ink联洲国际2024届提前批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单位简介:

TP-LINK品牌创立于1996年,是中国互联网诞生之初最早成功孕育并始终保持全球技术领先的网络与通信品牌。2005年进军海外市场,连续11年“Wi-Fi产品出货量全球第一”,企业交换机端口数市场份额全球第一。

为更好适应全球化竞争,深圳市联洲国际技术有限公司于2008年注册成立,以本地化经营思路深耕海外,2016年在海外发布全新VI ,以全新形象迎接广阔市场,全面掌握产品设计、研发、营销、制造、服务等全价值链条。

如今,TP-Link联洲国际已成为引领行业技术发展的网络通信、消费电子、安防监控等设备与解决方案供应商,拥有全球雇员超13000人,始终坚持“自主研发,自主营销,自主制造”,25年来,TP人始终秉承钻研细节、专注求强、快速响应、求真务实的实干作风,以高品质、高可靠度、高性能的卓越产品力,赢得全球数十亿用户的喜爱。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s://career.tplinkglobal.com/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