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北京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于19991216日正式成立,是北京市政府批准设立的国有政策性专业担保机构,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服务科技及现代服务业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关村示范区发展,助力北京科创中心建设。公司注册资本近50亿元,净资产65亿元,具备年500亿元以上担保能力,连续获得AAA主体评级,已成为国内科技融资担保行业的领军企业,国内政策性担保机构的龙头企业。获得主流媒体和权威机构颁发的“年度最佳普惠金融服务担保公司”“最具竞争力担保公司”“最佳融资担保公司”“全国最具公信力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机构”等荣誉称号。

公司与全部在京设立分支机构的银行建立合作关系,是合作各方首选的担保机构。成立20多年来累计为8万家次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提供4000多亿元的担保服务,服务客户中1100余家企业上市或新三板挂牌。

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人才强企”的理念,建立了一套科学、规范、实用,符合公司实际情况的人才培养体系,培养造就了一支高素质员工队伍,本科以上学历员工占比超过90%,成为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坚强保证。公司青年人才集聚,35岁以下员工占60%,充满着朝气活力,我们充分尊重人才价值与创新,全员参与文化共建。个人发展方面,公司拥有畅通的职业发展通道和人才培养机制,为青年人才提供自我实现的广阔舞台。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zgcdbzhaopi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