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2023年春季招聘
单位简介: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单位,又称赛迪研究院,下设赛迪智库18个研究所及赛迪集团等20家控股企业,在天津、重庆、广东、江苏、山东、海南等地设有分支机构,现有职工2000余人,博士硕士占51%以上。

2000年成立以来,赛迪聚焦两化深度融合,支撑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逐步形成了研究咨询、评测认证、科技服务、媒体会展、军工业务5大业务格局,累计为20余个国家部委、400余个地方政府、5000余个行业企业提供服务。

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下,赛迪还承担国家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咨询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12381公共服务电话平台、工业和信息化部党校等日常工作,同时也是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以及中德智能制造联盟、汽车电子产业联盟等10余个行业组织的主要牵头单位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ccidhr@ccid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