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科信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中信科信(北京)投资咨询公司(简称中信科信公司)是经国防科工局军工项目审核中心和中信集团有限公司批准,面向国防军工和高端装备研制的股权投资咨询公司,公司现已具备与业务相关的执业资质,管理着总规模100亿的私募股权基金。 中信科信公司作为产融一体、市场化运作、助推国家战略发展新模式的首倡者和探索者,认真贯彻党中央的部署,以服务于国防科技工业建设为主旨,依托军工和金融两个行业背景优势,立足于国防科技工业,围绕商业航天、无人机及反无人机、电磁微波及测试仪器、工业软件、高端装备等聚焦自主可控及战略新兴产业发展方向择优选则投资标的进行投资,并依托自身行业优势和中信集团全金融牌照产业链服务能力,为被投企业量身定制市场进入渠道,和上市全流程资本运作路径,与企业共同成长,获得资本增值红利。目前,通过各项业务的开展,公司已打造了一支业务素质高、专业覆盖广、实践经验足、工作作风硬的军工投资核心团队。 成立三年来,公司面向国防军工能力建设,坚持军民一体、产融结合、市场化运作,先后投资了星际荣耀、中科宇航、长盈通、玖锦科技、上海索辰等多家优质企业。这些被投企业均在各自领域独树一帜,投资项目阶段覆盖了初创期、成长、成熟、Pre-IPO等全过程。目前,已完成项目投资20余个,累计投资金额近15亿元,其中有7-8个被投优质企业在后续三年中将陆续IPO上市。同时,公司以成就员工为宗旨,以为公司所做贡献来定员工报酬,鼓励员工更大限度地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实现公司利益更大化。鼓励员工积极进行自我潜能与素质开发,对成绩优异者给予薪资晋级、职位晋升等奖励。 面对新时代、新机遇和新挑战,中信科信公司将坚持富国与强军统一,服务于国家战略实施的初心,以发掘培育优秀民口企业参与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引导社会资金合理有序参与国防军工能力建设为使命,发挥产融结合优势,以战略、投资、专家、增值四个服务为抓手,提供投资项目开发、运作、管理、退出全过程咨询,努力将公司建设成为国防科技工业具有影响力的军工+金融投资咨询标杆企业。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campus.51job.com/zxkx2023/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