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2023年招募暑期实习生
单位简介: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信达)前身为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成立于19994月,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首家金融资产管理公司。20106月,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1312月,中国信达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1359.HK),成为首家登陆国际资本市场的中国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中国信达设有33家分公司,旗下拥有从事不良资产经营和金融服务业务的平台子公司南洋商业银行、信达证券、金谷信托、信达金租、信达香港、信达投资、中润发展等。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作为中国信达在河南省设立的分支机构,秉承“专业经营、效率至上、创造价值”高质量发展理念,深耕不良资产主责主业,围绕问题资产投资和问题机构救助,着力化解金融机构和实体企业不良资产风险。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henancinda@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