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2023校园招聘公告
单位简介: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2月6日,是由中国一汽集团和德国大众集团合资经营的大型乘用车生产企业。经过31年的发展,一汽-大众产能布局已覆盖东北长春、西南成都、华南佛山、华东青岛以及华北天津,拥有奥迪、大众、捷达三大品牌30余款产品,成为国内成熟的覆盖A、B、C级全系列乘用车型的生产企业。
一汽-大众始终坚守用户第一初心,秉持质量至上匠心,持续突破创新,谋求企业与用户、员工、产业链以及社会多方的共创共赢。
31年砥砺奋进,一汽-大众实现了从开拓者到引领者的跃迁蜕变,也带动了中国汽车产业的高速发展,促进了区域经济繁荣。蓄势谋远,眺望未来,一汽-大众将加速推动高效益转型增长,在电动化、数字化的浪潮中,在时代发展的“高速路”上,加速前行,持续领航。
作为中国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一汽-大众始终致力于打造杰出的雇主品牌形象,升级人才结构,并积极加速数字化转型。凭借在研发投入与创新、企业文化与形象、人才培养与发展、员工福利与关怀等多个维度的卓越表现,2021年度一汽-大众荣获雇主品牌领域1大认证和3大奖项:
“中国杰出雇主2022”认证
2021年度“领英全球卓越人才管理奖”最佳雇主品牌奖
 2021大学生最佳雇主50强
2021年度“非凡雇主”奖

一汽-大众2023校园招聘即刻启航,长春、成都、佛山、青岛、天津多地期待你大有所为。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s://faw-vw.hotjob.cn/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