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首家锂电池正极材料上市企业】天力锂能股份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一、企业基本情况

新乡天力锂能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3月,注册资本1.2亿,是专业从事锂电池三元正极材料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业内拥有前驱体和成品三元材料少数供应商之一。目前拥有河南新乡、河南平顶山、安徽淮北、四川雅安等多个生产基地。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电动汽车、电动自行车、移动储能及电动工具等领域。目前公司综合产能30000吨/年(含在建),在小动力锂电池细分领域,三元材料出货量居行业首位,市场占有率超过40%。2022年8月29日公司成功在深交所创业板首发上市(股票代码:301152)。

二、科技研发情况

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引领未来、创新驱动发展的发展理念,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目前公司锂电研究院拥有完备的研发仪器及先进中试生产线,打造公司科技研发新高地。以天力研究院为依托同时与中南大学、四川大学、郑州大学、苏州大学等高校院所,以及聘请国内外专家与博士团队参与的三位一体研发新格局。

目前公司已取得科技成果30余项,同时建立有河南省高镍三元正极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企业技术中心等多个研发平台。

三、未来发展思路

未来天力将以大工业发展观为理念,不断强化科技创新、管理创新、模式创新。将以新乡天力基地为依托,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和国内发展布局,积极探索国际市场。在产品方面聚焦于现有产品,同时联动客户和市场,不断打造超高镍、磷酸铁锂等核心产品,以提高核心竞争力,此外要积极布局国内生产基地,寻求产业可持续发展、循环发展,最终形成三足鼎立、四方联动的局面,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新能源锂电材料龙头企业。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rlzy@tlln.cn